相信家裡有SlingBox跟手頭上有iPhone的朋友,都等這個軟體等了夠久了吧!
SlingPlayer for WM、Palm、S60、UIQ都已經出很久,唯獨for iPhone版本一直是難產的情況,雖然因為AT&T的賤招,使得iPhone版本只能透過WiFi連線,不過如果有JB的朋友倒是很簡單就可以 繞過這一個限制,不管怎樣,這個將近1000元的軟體我是覺得有SlingBox跟iPhone的朋友是應該要花的!不過在花下去之前,可以稍微參考我今 天這篇文章

首先要準備的東西有三個

1.下載SlingPlayer For Windows (V2.0.3 65M)
(Mac的朋友也請你找台Windows安裝吧!因為我們需要的功能目前只有2.0版本有,而現階段只有支援Windows)
Download: SlingPlayer for Windows

2.下載SlingPlayer For iPhone
iTunes Store

3.申請一個SlingMedia 帳號
(目前連線方式無法設定ip資料,需透過SlingMedia帳號來進行連接)
https://slingaccounts.slingmedia.com...b/Account.html

在iPhone上安裝好SlingPlayer後,打開後就可以用剛剛申請的帳號登入了


軟體的主畫面如下,第三個功能應該是如果你有多個SlingBox,可以在這邊選擇要連線哪一個機器


廢話不多說,直接按下Connect,如果出現底下Optimizing就是有成功連線了,軟體會依照你目前的網路速度來做影像品質的最佳化



第一個設定功能中,其實能設定的不多,可以設定預設的頻道



在播放畫面中隨意按下螢幕任一點,就可以叫出功能表,如果是上下滑動可以切換前後頻道,左右滑動則是切換喜愛頻道的功能



Option中能自定的功能也不多,最後一個是可以切換訊號源


那我們來看看自定喜愛頻道吧!


結果完全無法自定,還出現無法取得頻道的畫面



不要緊張,這時候趕快打開Windows下的SlingPlayer 吧!打開後就直接連線



注意到右上角有一個愛心符號了吧!那個就是可以定義喜愛頻道



注意一下這邊!我們選擇Favorites中的Mobile Favorites,之後Add按鍵用力的給他按下去



接下來依照順序選擇,
第一個部分只有一個圖案可以選,而且一定要選,不選的話後面輸入的頻道都不會顯示,我看網站上都有很多不同的圖案可以選,這邊有勞大家找找方法分享給大家囉!

第二步驟輸入名稱,不知怎麼搞的!我一切換中文整個軟體就給我死當,這邊我會直接建議大家直接用數字表示頻道就好

第三步則是輸入頻道

第四步驟是敘述,空白就可以



完成後就是這樣囉!英文部分會顯示在用手滑動螢幕時出現,而且只有三個字母,所以取名3~5個英文字母是最佳的選擇


打開iphone軟體,什麼都不用輸入就有剛剛我們輸入的我的最愛列表了!這邊可以顯示五個英文字母,不過無法顯示中文情況下,我覺得還是用頻道號碼表示最簡單了



這邊就是滑動更換喜愛頻道的畫面!只能顯示三個字母!畫面很爛是因為我用EDGE連線測試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